close

李怡德

就讀學校:淡江產業經濟學系

考取學校:高第一科大運籌管理學系(榜首)中山經濟學系

 

首先我想對大碩的老師們,尤其是對黃漢老師獻上由衷的感謝,

感謝有您讓今天的我變得更好。我知道有很多人前撲後濟地嚮往進入

研究所,但有些事是急不來的,就像慈濟證嚴上人說:未來的成就

完全是掌握分秒中造就出來,「未來」也是由「現在」累積而成。

因為這句話本來浮燥的心變得沉靜許多,思緒也澄明了,這樣的我

不僅開始步步踏實地準備考試,而且又因為這樣做,

我的信心反而與日漸增,所以我希望學弟妹們千萬別存僥倖的心態

各科都要兼顧,不喜歡的章節更要下功夫,征服它,

腳踏實地才是增加信心的良方,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